付款方式與交易安全

鮮綠生活本站使用智付寶第三方加密金流,安全有保障,並提供您下列各種付款方式

一、線上刷卡

  1. 您可以使用 VISA / MasterCard進行線上刷卡。
  2. 智付寶全站系統導入SSL 256bit加密機制: 以確保會員資料及交易相關訊息,保護買賣雙方資料安全。
    取得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PCI-DSS 3.0認証: PCI-DSS(Payment Card Industry Data Security Standard)是PCI安全標準協會為了保護持卡人資料及交易安全所訂定的支付卡資料安全標準,用以規範支付卡相關資料儲存、處理、交換等作業所需遵行的安全原則。3.0版本的PCI-DSS除加強員工和承包商的安全管理外,更新增部分條文以因應行動支付雲端儲存技術之安全,讓資訊安全的落實更有彈性,使持卡人資料的安全得到更可靠的保障。
    通過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 ISO 27001是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的國際標準,提供了技術及供應商中立的管理系統架構,使組織能確保其本身的資訊安全措施是有效的,包括自身資訊和其利益相關者資訊的持續可獲得性、保密性和完整性以及法律法規符合性。
  3. 如果信用卡授權失敗,該怎麼辦呢?
    信用卡授權失敗的原因有很多,請您核對一下是否發生以下幾種情況:
    1.信用卡第一次使用尚未開卡。
    2.信用卡不是VISA或Master卡別。
    3.信用卡卡號或到期日輸入有誤。
    4.信用卡已超過到期日使用期限。
    5.超出信用卡使用額度或餘額不足。
    6.信用卡發卡銀行內部系統問題…等。

二、Web ATM 網路銀行刷卡轉帳

網頁

  1. 請先準備晶片金融卡+晶片讀卡機,智付寶Pay2go將引導您至指定金融機構之網路ATM進行轉帳。
  2. 持以上金融機構發行之金融卡,並至同一金融機構之網路ATM進行交易轉帳,可享轉帳免跨行轉帳手續費;若無以上金融機構發行之金融卡,可依您的喜好選擇其中一家金融機構進行網路ATM轉帳。

三、ATM轉帳

網頁

  1. 如您持有以上金融機構發行之金融卡,您可選擇取得該金融機構之ATM轉帳帳號,並至該金融機構之ATM自動櫃員機或透過網路ATM進行交易轉帳可享轉帳免跨行轉帳手續費。
  2. 若無以上金融機構發行之金融卡,可依您喜好選擇其中一家金融機構取得ATM轉帳帳號。

 

四、超商代碼繳費

網頁

  1. 確認送出交易後您將取得超商繳費代碼,您可至全台[7-11、全家、萊爾富、OK超商]店內之多媒體機台(ibon、FamiPort、Life-ET、OK-go)上列印繳費單至超商櫃台以現金繳費。
  2. 列印繳費單流程:   

五、條碼繳費

  1. 智付寶將會發送條碼繳費單至您的電子信箱,您也可開啟印表機立即列印條碼繳費單。
  2. 建議您使用雷射印表機列印條碼繳費單,確保條碼品質以利掃讀。
  3. 您可持條碼繳費單至四大超商()或農漁會金融櫃台以現金繳費。

六、貨到付款

  1. 委由新竹貨運代收款項,一旦選擇此付款方式,爾後需變更時,其所產生之費用,需由買方自行付擔。
  2. 若因無人簽收而遭到退件,我們將不再為您做寄送動作。為能確保於時效內收到商品,需請您多加留意。

  相關標籤

LINE線上客服